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19 19:25:21 Friday

签写文献捐赠信息

图书馆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热情欢迎并诚恳征求本校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友情捐赠图书、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资料。捐赠图书登记后,将在图书馆主页的捐赠榜上予以公布。凡有意提供捐赠的人士或团体可联系:

到馆捐赠:图书馆办公室(东校园图书馆210房间)

                  联系电话: 0538-3078034

                  联系人:张老师

邮寄捐赠: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223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办公室,邮编271019

 

捐赠者须知

1.本馆以接受有益于本校教学科研的各类型文献为原则,对于捐赠文献,本馆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依据有关标准确定是否入藏。对不适合入藏的,本馆谢绝捐赠。

2.捐赠文献送达本馆后,本馆即拥有该文献的全部权利,包括所有权和处理权等。有权根据捐赠文献的实际状况决定典藏、加工及利用方式;有权在不知会捐赠者的情况下,对不予收藏的文献进行处理或对已入藏的捐赠文献进行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