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8 17:32:15 Thursday

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3-05-08 15:56:00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不需账号,校内直接登录即可。

            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简称CCTR),依托自身多年的高校教学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及对一线教师对教学资源的实际需求,为全国400多所高校40万高校教师会员提供专业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服务,CCTR公共教学资源库已经建立了覆盖基础课程和理、工、农、医、文、管全部学科课程的约300G教学资源,征集收录了全国高校(含精品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课件、试卷、参考资料等。此外CCTR通过与各大高校和专业公司广泛合作,共同建立了专业的教学素材库,内部包含了数百门课程约5万多个知识点动画、视频和图片素材。

          CCTR-RLIB公共教学素材资源库是为广大高校老师进行教学备课和资源创作提供支持和服务,同时可以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服务,为解决公网下载速度和帐号限制等实际问题,CCTR现推出基于校园网络的公共教学资源(素材)库校园网镜像服务方案,该方案包括两部分:

            CRCS-Sync公共教学资源镜像服务平台

            CCTR-RLIB公共教学素材资源库

     

          使用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sync.cctr.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