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19 15:54:33 Friday

超星发现系统

发布时间:2018-03-27 15:03:05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超星发现系统

超星发现以数亿各类文献及网络学术资源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充分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关联、文献统计模型等相关技术,通过引文分析、分面筛选、可视化图谱等手段,为读者从整体上掌握学术发展趋势,洞察知识之间错综复杂的交叉、支撑关系,发现高价值学术文献提供便捷、高效而权威的学习、研究工具。

超星发现系统除了具有一般搜索引擎的信息检索功能外,其最大的功能是提供了深达知识内在关系的强大知识挖掘和情报分析功能。为此,发现的检索字段大大增加,更具备大到默认支持全库数据集范围的空检索,细到可以通过勾选获取非常专指主题的分面组合检索,从而实现了对学术宏观走向、跨学科知识交叉及影响和知识再生方向的判断,具备了对任何特定年代,或特定领域,或特定人及机构的学术成果态势进行大尺度、多维度的对比性分析和研究。超星发现系统是学者准确而专业地进行学术探索和激发创新灵感的研究工具。

链接:http://www.zhiz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