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9 02:09:09 Friday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01-02 15:26:31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目前国内收录试卷种类最多、最全,更新最及时的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内容涉及英语、计算机、公务员、考研、财会、工程类、经济类等十个大分类220余个小类考试科目的学习资源,囊括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公务员考试等全部学生比较关心的考试,另外还独家收录了:职称计算机考试、小语种、大学生村官考试、招警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等考试科目。目前收录试卷19万套,真题3万套,共计600多万道试题。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简称VERS)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同时,学校教辅部门也可根据需要利用VERS构建题库、组织在线考试等,从而极大方便了教师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生自主学习兴趣的培养。

具有模拟自测、考试应用、考试日历、考试社区、专项训练、随机组卷、我的题库、答题板、退出续答(系统实时动态保存答题进度,如在答卷过程中意外退出,重新进入试卷后会提示是否继续上次未完的答题,确定后即可恢复到退出前的答题状态。)、学习中心、在线考试、自建题库、自建资源等功能。

具有手机APP应用终端,考生可以将自己关注的考试应用下载安装到移动终端上,方便随时随地的进行复习备考。

链接:http://vers.cq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