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9 23:27:31 Friday

易阅通电子书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6:01 来源:

    一、“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和本地化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中外文数字资源一站式服务。

二、平台广泛汇聚了海内外出版机构的高品质数字资源,目前资源数量已经超过200万。呈现电子书、电子刊、有声书、数据库等多种产品形态,涵盖83个语种,外文出版物中英语内容近70%,阿语出版物占12%,德语、法语出版物各占6%4%。“易阅通”学术优势突出,同时也不断走向多元化,大众资源、原创内容资源的占比也有所增加,正在形成新的优质资源板块。其中,原创文学电子书首批聚合近6000种。

三、“易阅通”平台全网内容均采用国际认可的DRM版权保护技术,保障上线内容全部正版授权,并对订户付费内容提供永久使用权,为使用者带来优质的阅读体验。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赠送我校部分电子书,约160余本价值10000美元,读者登陆后可点击页面右侧“本馆馆藏”阅读所赠送图书,里面还有大量的免费资源可以阅读。

链接:

https://www.cnperea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