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19 13:57:57 Friday

爱学术(iresearch)平台

发布时间:2022-03-07 14:49:00 来源:

   为满足读者对外文电子书的使用需求,我馆在Iresearch(爱学术)平台订购了65种英文原版电子书,精选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ElsevierScientific.net、等世界顶尖出版社的学术著作,涉及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矿业工程等学科,读者可以登录爱学术平台阅读和下载使用所有订购资源。

此外,Iresearch还为我校读者开通了Wolter Kluwer 威科出版社三千余种法律类电子书的全文试用,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全文,不支持下载。本次试用活动截止到20211231日,欢迎广大读者把握时机积极阅读。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访问指南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访问方式:校园IP内直接访问,校园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CARSI登录访问;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SO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查看已购和试用资源:电子书栏目—选择“馆藏资源”:带“已购”或“试用”标志的图书都支持全文访问。平台内还有3万余册免费的外文原版学术电子书。

链接:https://www.iresearchbo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