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19:30:12 Saturday

Springer Link

发布时间:2014-09-17 14:12:00 来源:

        数据库简介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社,SpringerLink是居全球领先地位的、高质量的科学技术和医学类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了各类期刊、丛书、图书、参考工具书以及回溯文档。

          学科涵盖:建筑和设计、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 、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Professional and Applied Computing。另外还含有特色图书馆: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