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6 06:55:58 Friday

金图外文图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03-27 15:15:47 来源:

数据库简介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系统(金图外文图书)将论文和图书资源整合在同一平台下,涵盖自然科学、哲学、历史、医学、文学、社会科学等学科,用户可在寻知上查找、获取学术文献,从而省去多处搜寻文献的时间和精力成本。

    若不能下载,注意浏览器改为极速模式下下载,并注意安装相应图书阅读器阅读。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