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17 06:06:18 Wednesday

Lexis Advance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03-27 15:16:36 来源:

         数据库简介

         Lexis Advance 是Lexis.com的升级版。

         Lexis.com法律专业数据库是面向法律专业人士的大型综合法律资料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为法律研究提供全文检索的最大的线上服务系统之一。Lexis.com提供的资源丰富,包括美国联邦和各州的立法、法律法规和案例,国际组织的判例和条约,大量的二次法律文献,如约1000种法学期刊、杂志和报告,全球法律新闻、专业书籍、重述资料、100多个国家的法律摘要等。

         Lexis.com是LexisNexis数据库中的在线检索系统,专门提供在线法令、判例、法案等法律方面的检索服务,内容非常丰富,所收文献涉及法律(Legal)、新闻和商业(News & Business )、公共信息(Public Records)三大领域。法律部分又分为以下五类:(1)美国法律文献(2)美国以外的其它22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文献(3)二次资源(4)法律新闻(5)参考文献。

         美国以外的其它22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文献

         分别收录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欧盟、法国、德国、阿根廷、爱尔兰、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北爱尔兰、俄国、新加坡、文莱、匈牙利、苏格兰、南非等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判例、论文等法律文献.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advance.lexis.com/?identityprofileid=S9JNZW5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