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9 05:16:23 Friday

OADT国际博硕士论文发现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7 15:14:56 来源:

         数据库简介        

 

 

 

 

 

    OADT学位论文全文库整合了世界著名大学原始地址高质量开放存取学位论文摘要 ,主要来自五大洲18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 ,该系统通过文摘直接链接到原始网站的OA全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论文已经达到300多万篇 ,并能智能实时自动更新,从而真正实现OADT博硕学位论文的知识发现。 同时还整合了经过同行评议或严格评审的,与期刊发行同步的OA学术论文200多万篇 ,而且都能链接到原始网站免费下载OA 学术论文, 从而为自主创新提供了最新的500多万篇十分重要的OA信息资源。

 

 

 

          使用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oad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