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19 13:43:26 Friday

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4:09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

内容全面,更新及时: 收录我国 31 个省区市自 2001 以来的历年统计年鉴,包含 31 个省、334 个地市、近 3000个县域单位的 100 余万条序列。持续跟踪年鉴发布时间,确保新年鉴及时更新,连续性强,节省师生们从图书馆查找和借阅资料的时间。

两种形式,各取所需: 提供年鉴查询和时间序列查询两种展现方式,满足单一地区数据查询和多个地区数据查询的丌同需求,大大提高师生们的数据查询效率。

简单易学,直观易懂: 平台界面简洁、功能清晰,容易学习、易于上手。无论年鉴还是时序库,都按照统计年鉴原始结构迚行组织,层次清晰,尊重查询习惯,便于查找和对照。

检索便捷,快速定位: 支持跨库检索,精准定位地区和指标。既可以通过年鉴库检索,查找包含关键字的报表,也可以通过时序库检索,查询全部包含关键字的指标,满足丌同使用者的检索需求。

量保证,下载方便: 中经网从官方获取原始统计年鉴资料,具有国内领先的建库流程和完备的校验机制,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支持数据和图形在线复制和下载,方便老师和同学们快速获取和使用统计数据。

 

试用期限: 2019.5.9-2019.8.9

 

链接:https://njk.c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