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8 23:07:15 Thursday

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全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9 20:01:29 来源:

爱思唯尔(ELSEVIER全库试用权限开通,即日起-2022.06.30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爱思唯尔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ClinicalKey Sherpath。爱思唯尔出版2650部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大的期刊全文平台,目前包含1800多万篇全文文献,覆盖工程、计算机、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农学、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化工、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24个学科领域。2000年以来,99%的诺贝尔自然科学和经济学奖得主曾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传播学术影响力。

SD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我校已购买7个学科包,即日起-2022.06.30开通了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库试用权限,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访问下载相关文献。

试用周期:即日起-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