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9 21:30:14 Friday

起点考研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4:41:19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我校图书馆为考研学生正式开通《起点考研网》,内含2020考研视频辅导课程,所有学生可以免费学习!

“起点考研网”——链接地址:http://www.yjsexam.com

使用方法一:

打开上方链接,进入网站,即可学习所有课程。

注册成功后,登录使用将不再受到IP范围限制,校内校外均可无障碍学习。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修改说明:在打开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闪电”图标,改为兼容模式即可。   

使用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起点考试”公众号,注册账号登录后,进入右下角“课堂”页面,再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进入科目列表,添加自己的考研课程,“保存”后,即可学习。

PC端、微信端,两种注册方法选择其一即可,不必重复注册。

账号注册成功后,在PC浏览器、微信公众号均可同一账号登录使用。并且不受校园IP限制,校内校外均可无障碍学习。

 

    链接:http://www.yjsex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