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5 03:04:04 Thursday

Science online科学

发布时间:2018-05-02 10:55:37 来源:

       数据库简介

          Science Online是美国Science周刊的网络版。1997年以来,Science Online 一直采用全国统一购买并开通服务的模式为我国大陆用户提供使用。2001-2004年,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与Science方面直接签定相关合同,并负责支付使用费。2005年1月1日起, AAAS(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将停止为我国大陆用户开通Science Online服务。

          虽然《科学》给中国的授权已经结束,但国家科技文献中心管理的《科学在线》中国门户将继续为国内读者提供下列中文服务:

          【科学快讯】: 每期《科学》周刊研究集锦的选译; 
          《科学此刻》译文: 每日科学新闻网站ScienceNOW选译; 
          《科学》登载的有关中国的新闻以及有中国大陆科学家署名文章的汇集 
          有关《科学》周刊及其系列网站 
          如何在《科学》周刊上发表文章 
          常见问题解答 
          另外,个人用户在http://www.sciencemag.org/免费注册后,可访问全部论文的摘要,并可以免费浏览自1997年开始、发表了1年以上Research Articles and Reports性质的论文全文。 

          详情请参见以下网址: http://www.sciencemag.org/subscriptions/accessinfo.dtl

 

          使用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sciencemag.org/subscriptions/accessinfo.d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