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3 20:17:48 Tuesday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6:56:10 来源: 泰安校区

  1027日,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公共课部副主任亓慧坤副教授,作了题为回望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由支部书记周广文主持。

亓慧坤以回望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题,从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蕴含的历史内涵及时代特征、百年历史的建党精神与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绩、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和数据讲述了四个伟大成就所蕴含的丰富历史内涵及其彰显的鲜明时代特征,以历史的比较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走过了什么样的历程和到哪里去的问题。报告中展示了大量翔实的材料和数据,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受到热烈欢迎。

周广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要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学党史、感党恩、守党心、跟党走,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文/:张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