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12:29:38 Saturday

泰莱地区高校图书馆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泰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30 10:41:00 来源: 泰安校区


114日,包括我校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图书馆在内的八所驻泰莱地区高校图书馆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泰安召开。八所高校图书馆的23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泰山学院图书馆承办主持。

 

会议就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与虚拟文献资源建设比例、收藏与利用的关系问题、数字资源大幅度涨价的应对策略、馆藏剔旧与图书馆评估的矛盾、走特色化建设之路、学术研究以及加强和完善泰莱地区高校图书馆合作共享机制等一系列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就许多问题达成了共识。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万里图书馆内的“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

本次会议交流了办馆经验,互通了研究心得,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感情,必将进一步推动泰莱地区高校图书馆的合作与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