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3 20:27:48 Tuesday

助推“两学一做” 缅怀革命先烈——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5-15 10:01:00 来源: 泰安校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党规和宗旨意识,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51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5人到滕州市大坞镇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展厅内丰富、翔实、生动、系统的史料、实物和场景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真正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文:张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