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4 04:21:08 Wednesday

讲定位、讲学习,促工作、促纪律——图书馆召开职工大会总结安排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10:00:56 来源: 泰安校区


721日,校区、学院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校区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2017年下半年工作。图书馆馆长李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两学一做”等思想政治工作、纸质图书流通与采编服务等方面对东、西两校园图书馆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着重强调,全馆职工要讲定位、讲学习,促工作、促纪律。要正确定位自己,铺下身子,扎实工作;要努力学习,以学习促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学习促自身素质的提高,以学习促劳动纪律的自觉养成与遵守。全馆要从服务育人的高度,心怀感恩,爱岗敬业,自觉遵守学校劳动纪律,自觉遵守馆内重新修订的劳动纪律及其执行细则,切实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工作的关系,更加积极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