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5 12:14:19 Thursday

外文数据库检索知识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11:37:54 来源: 泰安校区图书馆

各位读者:

除了中文数据库之外,我校图书馆还花费巨资常年购买有Lexis AdvanceWiley Online LibrarySEGASMEASCERSCPQDTEBSCOIEEE/IET(IEL)Springer LinkElsevier等全文型外文数据库,以及世界三大检索系统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CPCI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等文摘型外文数据库。为帮助广大读者尤其是研究生、青年教师与有志于深造的高年级本科生了解和掌握外文数据库的检索使用方法,提高外文数据库的利用效率,使图书馆外文数据库更好地服务于大家的学习、研究和学术论文的撰写等,本学期图书馆推出外文数据库检索知识系列培训。

本系列培训安排两场,将以Springer LinkElsevierSCIEI的检索知识为主要内容,讲解全文型与文摘型外文数据库各种检索方法以及相关基本知识。具体安排如下:

一、地点:

东校园图书馆二楼205会议室

二、时间:

第一场 主要面向资源学院等

20211124日(星期三)下午4:006:00

第二场 主要面向智能装备学院等

20211125日(星期四)下午4:006:00

另外,图书馆还将根据读者需要开展不定期的数据库检索培训等方面的讲座。个人读者和各院部(班级)如需要开设专题培训,请联系东校园图书馆108室,联系电话3079027

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