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30 00:37:16 Tuesday

2022年校区图书馆十一月份“阅读之星”评比结果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5:09 来源: 校区图书馆

    挥别秋光,启幕四季的最后一场,有冬要来,有雪入怀。以书为伴、与书结友,书中时光,韵味悠长,文明书香校园的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泰安校区图书馆开展的阅读之星评选活动也进入了十一月份,根据泰安校区图书馆2022111日~1130Interlib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的统计结果,评选出十一月份的阅读之星,同时公布借阅量前十名的图书,以及十一月份文献借阅种类及学科分布统计图,让我们来看看十一月份的阅读之星都有谁吧!

2022年十一月份图书借阅前十名名单

   2022年十一月份图书借阅前十名书单

2022年十月份图书借阅TOP3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2年十一月份(11.1-11.30)文献借阅种类及学科分布统计图

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书中所得去生活,大部分时候迷茫的原因只因读书太少而想的太多。读书无法帮你解决眼前的问题,但可以为你打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就像一个落水的人,读书不能帮助他上岸,但可以给他提供一根浮木,它会给你一个新的思考的角度,帮助我们更为睿智地看待这个世界。你读过的书从来不会欺骗你,它们沉淀在你的精气神中,你的改变谁都能感受到。阅读给予我们的是这种隐性的提升,让我们能扛住生活中的那些变与不变。变革之时,能够宠辱不惊,在不变、平淡的日子里,也能够宁静致远。凡我所学,皆成性格,无用之学,方为大用!   

(  图文:马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