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9 19:45:19 Monday

2022年泰安校区图书馆年度“阅读之星”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12-26 20:16:58 来源: 校区图书馆

  为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提升自己,构建丰盈健康的精神世界,自20224月以来校区图书馆开展了阅读之星评选活动,时值年末,根据2022年度图书流通系统借阅统计数据,我们评选出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年度阅读之星。

今年,校区图书馆继续举办了2022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第九届微书评大赛,开展了泰山文化立体阅读推广活动、“图书馆与你初相见——寻宝活动”“穿越时空的邂逅——沙盘创作大赛”、图书漂流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正确地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充分发挥文化滋润心灵、陶冶情操、提升素养、促进发展的作用,打造书香校园,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终身教育的重要作用。

现将2022年泰安校区图书馆年度阅读之星名单公布如下:

2022年泰安校区图书馆开展的“阅读之星”活动结束了,但读书是一辈子的事,阅读之路不能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使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使用校区图书资源的好习惯。

澄明远水生光,重叠暮山耸翠,书中的诗词清韵、厚重经典、唯美散文、民俗札记,历经岁月缓缓走向我们,敲动我们的心音。阅读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愿广大学子读书千卷,以书籍塑造厚重灵魂,增强知识储备,丰盈内心世界,让书香飘溢在科大校园!

(图文:马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