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20:42:51 Saturday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9:56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凭借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经过长期数据积累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是国内最完整、最系统的经济统计数据库,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推荐使用。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经济类统计数据信息的基础资料库。

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包括OECD月度库和OECD年度库。200412月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获得了世界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MEI数据库中文版开发的独家授权。

 

试用期限: 2019.5.9-2019.8.9

 

    链接:https://ceidata.c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