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4 02:47:05 Wednesday

百度文库高校版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6:05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百度文库是百度旗下的在线互动式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于2017年上线了百度文库高校版(eduai.baidu.com)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基于多年沉淀的海量用户大数据与高校实际用户需求场景结合,通过知识图谱挂载的能力从文库海量数字内容中提取出高质量的专业实用数字资源放到平台当中,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7590门高校课程知识聚合。资源由17518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一)校内访问

第一步:在校内IP段内登录访问百度文库高校版网页https://eduai.baidu.com/

第二步:登录个人百度账号密码

第三步:自主搜索下载相关文档内容

(二)校外访问

第一步:首先在校内IP段内登录个人百度账号

第二步:在个人中心设置中,找到学校认证身份,绑定学校邀请码,进行校外访问。

链接:https://eduai.bai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