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18 10:27:04 Thursday

博看书苑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04-12 16:36:02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一、海量优质资源  实时更新 (日更新100-120种,基本与纸版同步)

 1.人文期刊:人文畅销(社科)期刊:4000多种  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社科)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社科)期刊的95%以上;

 2.畅销图书:收录了上榜好书、畅销新书10000多册;

 3.主流报纸:200余种(链接各大报纸官网、含本地外地)。

      二、逐一签约  版权稳定

      部分图书:《甄嬛传》、《卡耐基沟通的艺术和处世智慧》、《侯卫东官场笔记》、《盗墓笔记》、《老人与海》、《鲁滨逊漂流记》、《李鸿章传》等。

       三、支持扫码借阅

       1.APP扫码离线阅读;

       2.微信扫码在线阅读

       四、阅读形式多样化

       原貌版;

       期刊、图书、报纸支持原貌版和文本版呈现。

                  

       访问方式:

 用电脑访问下面网址:

 http://zq5.bookan.com.cn/?t=index&id=50783#/

 通过右上角的登录框,使用手机号和机构账号(授权码:sdkjtalib)注册,直接登录。

    

       试用时间:

 2022年47—202277

 

 博看书苑PC版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