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30 02:26:04 Tuesday

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2018-05-02 10:48:55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是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面向高校师生推出的读书服务平台。  

    “书香校园”提供了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读者可以用互联网在线阅读、PC客户端阅读、手机客户端阅读三种方式使用“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读者可在“书香校园”的“客户端下载”栏目中下载PC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

 


        链接:http://sdust.chinesea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