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3-28 16:54:38 Thursday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

发布时间:2018-05-04 15:46:33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是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凭借其在数字出版领域的技术优势,依托既有的海量国土、地质专业图书资源,全力打造的面向国土资源系统领域的知识服务平台。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平台在资源形式上包含了电子书、图片、条目数据及音视频四大类素材,囊括了土地管理、地质调查、基础地质、矿产地质、水工环地质、海洋地质、地质专业百科和国土法规宣传8个字库,共收录了国土、地质专业图书共计5000余本,每年新增1000本左右。条目数据180万条,图片100万张。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面向国土地质行业,服务于国土资源系统各机构,面向全国各国土厅局、土地管理部门、地质调查中心、地矿所、地矿类高校及博物馆,提供全面、专业、海量的国土资源知识服务。



    链接:http://geosjk.zdsmbj.com/m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