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04:43:20 Saturday

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工作学术检索和论文查收查引证明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5 11:58:15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一、时间安排

1.检索时间:125日至21

2.提交检索材料时间:各学院(部、部门)请于12617:00前将检索材料交至校区图书馆。

二、检索材料提交要求

1.各学院() 、部门须指定一位联系人,以学院(部、部门)为单位,将本学院(部、部门) 参评老师的材料,统一提交至图书馆指定邮箱(2670591061@qq.com

2. 各学院() 、部门提交的材料,包括以下两部分:

一部分是要求每参评老师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教师名字命名,里面包括“代表性学术成果检索表”电子版 (参见附件),以及外文论文和会议论文全文电子版,论文全文电子版以“论文题目+作者汉语姓名”命名。

另一部分是本学院() 、部门的“论文查收查引证明检索汇总表”电子版(参见附件)。

3.各位参评老师不需提交纸质材料,只需将“代表性学术成果检索表”电子版和“论文查收查引证明检索表”电子版提交至本学院() 、部门指定的检索事宜联系人处。

检索材料中有外文论文及会议论文者,需同时提交外文论文及会议论文电子版(WORDPDF格式)。

检索表中的论文要写明原文收稿年、月(原文没有收稿年月的以出版年月为准),论文收稿年月(或出版年月)是论文查重所需重要数据,请据实填写确保无误。

本次检索表中,只填写本次需要查重的论文,此前已经查重过的论文不要再行填写

著作类要提供著作名称、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CIP号以及ISBN号。

原先开具过查收查引证明的,无需重新提交与开具。

4.各提交单位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三、收费标准

(一)论文查重60/篇;著作不收取费用。

(二)论文查收查引证明

SSCI(证明费40元+10/篇+2/(刊)影响因子)

SCI(证明费40元+10/篇+2/(刊)分区+2/(刊)影响因子)

EISCDCSCDCSSCI、中文核心(证明费20元+10/篇)

所需费用由各学院() 、部门联系人收取后统一交至校区财务处,并将收据交至校区图书馆。

四、联系方式

地点:东校园图书馆108

电话:3079027

联系人:张老师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1125

 代表性学术成果检索表

       论文查收查引证明检索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