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9 18:06:56 Monday

读书月活动之“我从书中来”创意摄影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08:30:39 来源: 泰安校区图书馆

读书是一场有趣的探索,而吸引读者开启这场探索的,有时也许是一个有意思的封面。书脸通过人书嫁接的摄影方式,营造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每一张封面,都是书籍的灵魂。比赛以寻美、审美、感受美为导向,激发读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师生的观察力、模仿力、创造力,在阅读中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书画结合,提升读者的文化修养。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阅读积极性,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意识,作为“传承优秀文化,激扬多彩青春”读书月的活动之一,校区图书馆特举办“我从书中来”创意摄影大赛活动。

一、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23425——515

三、活动要求

1.选择一本图书跟自己或者周边环境进行合影;

2.作品必须本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的作品,无后期制作及PS痕迹(不得加LOGO,水印等),图片统一格式为JPEG,图书馆对照片享有使用权。

3.内容积极向上,拒绝庸俗恶搞作品。

4.为体现活动的公平与真实性,每位参赛者的一个作品必须包含两张照片(一张是摄影作品,另一张是您所选图书的照片)

四、作品提交

1.作品请注明“我从书中来”创意摄影大赛、作者姓名、单位(班级)、联系方式;

2.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23515日;

3.作品电子版请发至:tsg2013tj@163.com

五、作品评选

1.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2.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校区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刊登。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3425日

示例图片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