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5 11:38:04 Thursday

图书馆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2:44 来源: 泰安校区

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校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确保校区顺利通过核验,根据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场检查反馈情况,图书馆全面开展整改落实。

在前期疫情防控措施准备的基础上,图书馆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夯实责任分工。一是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工作流程和责任人;二是在门厅等醒目位置摆放图文并茂的展板与条幅,引导师生员工开展疫情防控,营造浓郁的疫情防控氛围;三是在门厅、楼梯、走廊等部位铺设隔离带,保证人员出入有序,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四是限定入馆人数,保证人员间距不小于两米,调整各阅览室桌椅布局,确保单人单桌,同向而坐;五是腾空办公室,建立临时留观点。

图书馆还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加强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使得每一名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核验工作的重要性,筑牢全馆健康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以及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