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7 08:22:39 Saturday

校区图书馆一行赴泰安市图书馆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08 15:11:52 来源: 泰安校区

77日,利用周二下午学习时间,校区图书馆一行十余人在校图书馆副馆长、校区图书馆馆长周广文带领下赴泰安市图书馆参观考察。泰安市图书馆副馆长张梅、王伟接待了周广文一行。

张梅介绍了泰安市图书馆馆舍布局、藏书、图书管理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现代化图书管理系统、开展的特色工作等。周广文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图书馆的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馆际间互动,广泛开展合作交流。

周广文一行在张梅、王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泰安市图书馆的借阅处、少儿馆、自修室、电子阅览室、地方文献部、国学讲堂、泰山书院等部室,考察了RFID技术、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机以及图书消毒机等技术设施。泰安市图书馆浓厚的读者学习氛围以及现代化图书管理系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获益良多。

据悉,校区图书馆还将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让职工更多地走出去,观摩学习,开阔视野,取长补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准,以更好地满足校区读者的文献信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