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6 23:19:12 Friday

校区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0:01:30 来源: 泰安校区

91日下午,校区图书馆在东校园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校区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及暑期图书馆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校区图书馆馆长周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区总结部署工作会议内容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以“以终为始 踔厉奋发,在尽职尽责中坚守自己的平凡岗位”为题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区新情况、新变化,深刻剖析了校区图书馆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与新任务。
      
会议从疫情防控、固定资产清查、外出考察交流以及日常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校区图书馆上半年及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全馆职工要密切结合本职工作,自觉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业务素养与服务水准,一以贯之,再接再厉,做到疫情常态化防控与业务工作创造性开展两不误,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