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5 16:30:08 Thursday

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与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2 17:47:45 来源: 泰安校区

      日前,校区图书馆组织的新生入馆教育与考核工作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全部通过了“知识闯关”测试,顺利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功能。

      为使新生入校后能尽快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校区图书馆今年继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入馆教育,进一步完善了“新生在线学习平台”,增加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嵌入了“知识闯关”考试系统。新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手机、电脑等直接点击相关链接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就可方便地进行登陆、学习与测试,使得新生在较短时间内就可了解、学习与掌握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电子资源、读者服务等基本知识,从而为接下来全方位地利用图书馆海量的文献资源和多种多样的信息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校区图书馆将根据“知识闯关”考试系统中学生集中出现的相关错误,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让学生更加高效地利用图书馆,助推自己逐梦青春、砥砺前行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