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03:18:48 Saturday

校区图书馆岗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4 17:28:04 来源: 泰安校区

123日下午,校区图书馆举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练就一流技能”岗位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校区图书馆馆长周广文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岗位技能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在赛前动员和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先后组织了多次集中培训。现场比拼环节,大家更是铆足了劲。分类排架,聚精会神、眼疾手快;现场答题,成竹在胸、一丝不苟。整个大赛期间,老师们积极参与,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自我提高,充分展现了校区图书馆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经过现场打分,共评选出“图书馆技能达人”10人、“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小能手”5人以及优秀组织奖3人。

校区图书馆将本着“倾听读者心声,微笑提供服务”的服务宗旨,想尽一切办法满足读者的合理需求。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尚充满挑战。自我加压、终身学习既是一种理念,也应该成为一种习惯乃至生活方式。图书馆全体职工将以本次岗位技能大赛为契机,初心如磐、砥砺奋进,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