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9 21:56:17 Monday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赴肥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09:54:27 来源: 泰安校区

312日,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前往肥城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陆房战斗中将士们奋勇歼敌的壮烈场面与军民血肉之情使党员们深受震撼与感动。党员们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有力、句句铿锵,既是对革命英烈的无限缅怀,也是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随后党支部前往安驾庄镇参观泰西回民抗战记忆馆,党员们细细聆听回族群众为保卫国家英勇抗战、流血牺牲的光辉事迹。

在马家埠、鱼山村,党支部实地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经验做法,感受乡村巨变,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人感动更激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不惧挑战、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创新,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能力素质、更实的作风形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文/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