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9 18:30:06 Monday

图书馆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之党支部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1 11:21:59 来源: 泰安校区

419日,泰安校区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之党支部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周广文主持研讨会,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研讨以如何提升知识服务能力为主题。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针对科学采选编目、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与评估、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交流。

会上,周广文指出,图书馆提升知识服务能力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解放思想,开拓眼界。要把握图书馆数字化、智慧化发展趋势,主动学习、认真了解知识服务相关领域最新动态,不能固步自封、因循守旧。二是坚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意识,主动对标榜样对标同行,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坚持创新发展,稳步推进。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着眼点,以提供优质服务为重心,深挖、整合、优化图书馆现有资源,为提升知识服务水平打牢根基。支部党员要走出支部、走进师生,了解师生所需所盼,增强知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党支部专题研讨将图书馆业务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有利于推动图书馆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贴得紧、融得深,同频共振、相得益彰。(文/图: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