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9 16:29:49 Monday

贾宏俊教授向校区图书馆捐赠著作

发布时间:2023-09-07 16:18:34 来源: 泰安校区


日前,泰安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教授向校区图书馆捐赠著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创新》。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创新》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1年建筑业转型升级软科学研究项目的核心成果之一,由贾宏俊、白思俊、李志国、吴新华等共同撰著,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于202210月出版。

该著作38万余字,以我国建筑业和建筑市场为背景,从项目管理与治理全局出发,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与方法、建设工程项目实施模式、工程项目治理体系构成与优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与项目治理策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过程控制以及工程项目管理创新管理六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既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与治理理论知识的创新,又有工程实践指导意义,重点总结了工程建设中项目管理创新的新理论、新方法、新经验,旨在着力推进项目管理与治理体系创新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促进新时期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图:校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