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4 11:53:50 Wednesday

福建农林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校区图书馆交流素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 10:03:00 来源: 泰安校区

112,福建农林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郑美玉、副馆长许文兴等一行八人来泰安交流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校区图书馆和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一同接待了郑美玉一行。

校区图书馆、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和福建农林大学图书馆等三馆负责同志和三馆信息咨询部的工作人员等二十余人,密切结合所在馆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实践经验,通过事先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就“信息素养教育的主要方式”、“信息检索课教学模式”、“信息检索课程教学改革的主要内容”、“信息检索课程教师的管理方式”以及“慕课与云计算视域下信息素养教育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应对策略”等一系列业界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极富成效的理论层面的深度交流和探讨,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取得了广泛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