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16:53:50 Saturday

图书馆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7:01 来源: 泰安校区

226日下午,校区、学院图书馆在东校园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与学习学校和校区、学院于近日召开的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内容,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图书馆馆长李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思想政治工作、纸质书刊流通阅览、书刊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参考咨询与电子资源服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改造、规章制度建设以及本馆网站改版与管理维护等九个方面对东、西两校园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会议指出,2019年图书馆要在继续做好包括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与培训,推进文献资源建设,拓宽服务领域,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等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纸质文献资源采编流通、数字资源宣传推介,与包括“图书馆大讲堂”、“微书评”大赛、读者俱乐部等在内的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三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馆职工要认真学习与践行王少鹏书记224日在校区、学院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本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的态度,用心、用情,以“绣花”功夫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心怀感恩,遵章守纪,聚精会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文献信息服务,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