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0 06:27:39 Saturday

校区学院第六届“微书评”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3 11:35:31 来源: 泰安校区

4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由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图书馆联合校区、学院团委、工会和校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的主题为“阅读:开启智慧的钥匙”的第六届“微书评”、“硬笔书法”暨“图书馆纪念章”大赛圆满结束。

旨在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浓郁校园文化氛围的本届“微书评”、“硬笔书法”暨“图书馆纪念章”大赛,是由校区、学院图书馆联合校区、学院团委、工会以及校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于年前发起组织的。大赛得到了校区、学院师生及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较高质量的微书评、硬笔书法以及图书馆纪念章作品490余篇(件),由相关专家组成的各项目评审委员会从中分别盲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名单另发)。据悉,下一步,校区、学院图书馆拟将部分优秀作品在校园内做成展板进行展示,同时向《山东科大报》推荐发表。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