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4 10:44:24 Wednesday

关于规范使用电子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 10:32:45 来源: 图书馆

各位读者:

    920日,Elsevier数据库商发现我校某IP在半小时内批量下载了2094篇论文,便立即冻结了该IP的使用。经图书馆工作人员与数据库商协商,现已解封。对于本次违规下载行为,我们会调查事故原因,严肃处理。

    在此提醒全校师生,文明规范地利用我校购买的所有电子资源,通过正常的方式下载文献,不得使用任何下载工具批量下载,避免影响全校师生的正常使用。

    如果发现有违规过量下载的行为,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给学校造成经济损失的将追究其责任。

 

                                                                                                                                                                   图 书 馆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