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6 02:14:10 Friday

参考咨询

亲爱的读者,欢迎您光临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咨询台!如果您在使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的服务或获取信息资源的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和困难,请选择使用我馆提供的网上参考咨询服务:

QQ在线咨询:

点击主页右上角的QQ在线咨询图标即可与咨询馆员进行实时咨询。

E-MAIL咨询: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服务(E-MAIL地址为:2670591061@qq.com)向咨询馆员提出问题,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节假日除外)。

电话咨询:

如您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拨打电话0538-3079027进行咨询。

当面咨询:

请到东校园图书馆一楼108室信息部,咨询馆员将当面解答您的问题。

常见问题

整理汇集读者经常提出的问题及其答复,提问前请先阅读“读者常见题解答(FAQ”。

请注意:

1、由于资源、时间与精力有限,咨询馆员将尽全力解答与本馆资源和服务有关的问题。其他无关问题我们会酌情处理,但保留拒绝回答的权利。谢谢您的合作!

2、为节约您宝贵的时间,建议您首先就您的问题检索“常见问题”;在咨询时,为提高咨询服务的效率,您的提问请尽量准确、全面!

3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