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7 04:13:50 Saturday

CEIC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06-03 09:36:52 来源: 青岛校区图书馆

CEIC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insights.ceicdata.com.cn/signup?invitation_token=f1c3d0694f8ce12322b2962a082812ddb3cca758a01f15111ab89f8bc35b614a:cn

一站式助力用户获取及时、精准、值得信赖的经济数据 。

CEIC数据库介绍

CEIC成立于1992年,由经济学家和分析师组成,提供有关世界发达经济和发展中经济的广泛、精确的信息。

当前我们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经济学家、分析师、投资者、企业、院校以及投资机构研究宏观经济的首选。

数据库覆盖2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660万条时间序列数据,CEIC有超过2200家数据来源,如,官方统计机构:国家统计局、国际基金货币组织、世界银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行业协会:世界钢铁协会,全球半导体联盟;金融信息提供商:道琼斯、标准普尔等。

CEIC优势

  易用

我们专有的CEIC数据管理平台CDMNext易于操作。平台上设计了各种特色功能,如链接到电子数据表格、自动更新宏、把数据集成到您自己系统的主要分析平台上等,帮助您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  精准

要做出值得信赖的评估、预测和决定,必须要使用您可以信赖的数据。CEIC专注于确保数据库中的每条数据的质量、及时性和精确性。我们对收集的信息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您得到的是可靠、精确的统计数据。

  全面

CEIC收集了超过200个国家与地区的660多万条时间序列数据。每个数据库中都包含宏观经济概念和行业概念,提供全局的信息,而不是有限的分块市场信息。

  及时

CEIC了解我们的客户需要快速获得精准的数据信息,用于把握稍纵即逝的商业契机,或者进行地方贸易,更新数据运算模板等。因此,CEIC世界各地的专家团队几乎全天为您捕捉及时的数据信息。

  专业的客户服务

我们在多个国家设立经过严格培训的客户服务团队,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全天候为您答疑解惑。大多数问题都可以立即得到解答,即使是复杂的问题也可以在24小时之内得到解答。

 

CEIC产品介绍

全球数据库

CEIC 全球数据库已经成为行业内分析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的重要参考,数据覆盖中国、美国、越南、保加利亚、智利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万条时间序列数据。

1992年起,CEIC 数据助力经济学家与分析师更好地了解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我们依靠在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专业知识,为金融机构、政府机构、院校和企业的用户开发真正的全球数据库。

涵盖超过410万条时间序列数据

-  18 个宏观经济部门

-  14 个行业

区域与城市数据世界趋势 数据 库

作为基准数据和参考数据的切入点,CEIC 世界趋势数据库为您提供关于众多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宏观经济趋势的有力、深入和准确的数据。在数据库中,全球经济监测(GEM)和东盟经济监测提供了一系列拥有扩展历史的与详细方法论说明的标准化数据,用户可以快速比较以及分析长、短期的各种经济因素。

数据集包含关键指标,例如 GDPIPIFDI CPI。世界趋势数据库还提供了区域性的汇总数据、综合预测、Markit PMI 重点数据、商品数据和市场情绪指标。数据库包含 超过242万条时间序列数据。

国家深度数据库

中国经济数据库

CEIC 中国经济数据库一站式助力您的企业探索精准信息,为您做出明智、精确与及时的决策保驾护航。中国经济数据库包含超过38万条宏观经济数据、行业数据以及业务信息的时间序列数据。

中国经济数据库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49 年,由 CEIC 专业分析团队根据独家的本地原始资料不断进行更新,它为您提供了一个便捷入口,能够以非常直观的方式访问来自 500 多个源的数据。CEIC 中国经济数据库提供中、英文两个版本,可以在线通过 CDMNext 访问。

涵盖超过38万条时间序列数据

-  18 个宏观经济部门

-  23 个热门行业

覆盖 4 个自治区、297 个地级市与 2000 多个县

 

俄罗斯经济数据库

涵盖超过23.1万条时间序列数据,CEIC 俄罗斯经济数据库,其中 80% 的原始数据是从与 CEIC 有独家合作关系的俄罗斯本土权威发布机构获得,是研究俄罗斯经济的无与伦比的双语资源,它以一系列难以获得的数据帮助您深度透析俄罗斯经济。

印度经济数据库

涵盖超过50万条时间序列数据。印度经济数据库中最早的历史数据可以追溯至 1951 年,它提供了不同维度的全国与区域的经济数据。通过我们与印度本地主要数据发布机构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用户可以通过数据库获取关于印度经济详细、及时与可靠的第一手信息。

巴西经济数据库

巴西经济数据库拥有超过79.5万条时间序列数据,为您展现全面的巴西当前形势。数据库中包含经济、政治、社会与金融环境等数据资源,帮助您做出快速以及准确的评估。无论是产业研究还是投资,都可以在 CEIC 巴西经济数据库中找到答案。

作为能源供应国、制造商国和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巴西已经一跃成为当今世界主要的经济体之一。CEIC 巴西经济数据库帮助用户挖掘巴西——这个新兴市场的各种深度信息。

印尼经济数据库

超过45万条时间序列数据,印尼经济数据库提供任何您想知道的有关印尼经济的信息。印尼经济数据库在统计种类和数量上拥有空前的规模,帮助您揭示有关印尼经济的驱动力。

印尼经济数据库包含很多难以获得的珍贵数据,我们与印尼权威数据发布机构有着独家的合作关系。CEIC 是唯一将当地众多数据电子化的经济数据库。数据库中 60% 的原始数据是印尼语,经翻译成英语后提供给全球的专业人士使用。

   CEIC数据库介绍与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