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4-04-27 00:12:20 Saturday

校区第七届“微书评”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4 18:14:01 来源: 泰安校区

由泰安校区图书馆联合校区团委、校区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微书评”比赛暨“飞扬的青春”诗歌大赛系列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

本届“微书评”系列活动的主题为“阅读让生活更美好”,旨在进一步浓厚师生阅读氛围,促进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校园文化。活动前期,通过展板、网络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与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并没有影响到校区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的参赛热情,共收到微书评以及诗歌应征作品169篇。本次活动作品提交、评审、获奖作品展示均采用线上方式,由校内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通过盲评,从参赛作品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名单见附件

系列活动结束之后,校区图书馆、校区团委、校区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就活动开展的效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如何拓宽活动的辐射面、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活动组织程序等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各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助推与提升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据悉,下一步,校区图书馆拟将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向《山东科大报》推荐发表。

 

 http://tatsg.sdust.edu.cn/uploadfile/2020/0904/20200904061954122.docx

二〇二〇年九月四日星期五